这个蛋很6的不要招惹它
请善用每篇文章下标注的
CC版权协议
违反必究

叶王|买凶杀梗求叶王04

方锐郁闷了。他写的文在论坛上被点了好几个斟酌。

“伐开森。”方锐把来龙去脉在电话里唠唠叨叨给林敬言讲完后,情绪低落地总结道。

林敬言全程石化。

其实那文他们全霸图都在追来着,第二章确实略苏,不过林敬言身经百战,倒是没觉得雷得太出格。

天地良心,我大林方什么苏梗没出过,更何况还有楼孙这对万年京城大少在下面兜着呢。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文居然是老叶和你写的?!

哦是啊,下章老魏来写。

林敬言默默捂住了胸口。

让魏琛那家伙续写估计接下来会变成黑道文吧。

这么想着林敬言就说了一声“且慢”。

“咋了?”方锐在电话那头抠了抠脚。估计那写林方苏文的姑娘看到这一幕能背过气去。

“我感觉你们这么写会流失读者啊。万一写的让人不满意了人家不给论坛币怎么办。”

“唔⋯⋯也对。这第二章确实有人掐来着。”方锐愣了一下,又蔫巴巴地说,“伐开森。”

“是吧。得想点好梗。”林敬言一边说着一边心想这算不算帮助敌军呢。可他一下子就给自己圆回来了:这不是帮叶修,是帮方锐。得在他被论坛上姑娘们喷得失去对写作的满腔热血之前给兜回来。

直男,之间的,情谊,还真是,可歌可泣啊。

电话那头的方锐扭头向咬着包子路过的叶修报告:“我拉到外援了。”

“还能拉到外援?谁这么缺德啊?”叶修面不改色地把整个《一叶障目》创作班底损了一遍。

“老林。”方锐用肩膀和耳朵夹着手机,抠脚的手没停。

“霸图的啊,不要。”

“哎卧槽你还挑三拣四起来了?!”林敬言愤怒的声音透过听筒的稀释软绵绵地传出来。作为一个南京娃,骂人不带逼和屌就完全失了气势。

“好赖先用着。”林敬言听那边方锐劝叶修,心里好塞。

叶修也就嘴上那么一说。溜达回座位上就新开了个群,把兴欣全部人马加上林敬言都拉了进去。

包子:!!!!

包子:我天!奸细!

包子:老大!混进来一个霸图的!!!!

林敬言:⋯⋯

叶修:大家欢迎一下外援。

苏沐橙: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方锐:欢迎欢迎,以后都是自己人了。

林敬言:谁和你们是自己人⋯⋯

包子:是个傲娇啊!你怎么回事啊!什么星座的!

叶修:老林你快先看看我们之前写的,进入一下情境,下章你写。

林敬言:我这是上了贼船吧。

叶修:对。身为霸图选手居然帮对家赚钱,你得小心别被你家队长发现啊。

安文逸:前辈好。

林敬言:啊你好⋯⋯

安文逸:张新杰前辈会来吗?

林敬言端坐在训练室里,欲哭无泪。

兴欣那边众人也疯了。

“小安你闹啥呢。”叶修沉默了半天问道。

“他要是加进来我就能和他说话了。”

“⋯⋯你也不看看这是啥群?”

“霸图和兴欣如果结盟写文,动摇微草队长的军心,对两队都有好处。”安文逸沉稳推眼镜。

叶修刚想说点啥,就看见自己这边qq来提示了。张新杰和韩文清正排着队申请进群呢。

他无语地点了两下鼠标。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啊。要死一起死吧。

以上,叶修的心里活动。

苏沐橙:⋯⋯

苏沐橙:买一送二啊⋯⋯

张新杰:为了共同利益,不妨合作。

叶修:⋯⋯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小安,在兴欣也用牧师。

安文逸:前辈好!

韩文清:嗯。

叶修手指僵了,他扭头跟坐在旁边的苏沐橙咬耳朵:“我觉得小安的情敌有点强劲。”

苏沐橙凝重地点点头。

韩文清:叶修。

叶修:嗳哟干嘛。

韩文清:你信不信我在这个群的事你要是说出去就死定了。

叶修:⋯⋯我信。

这他妈都疯了。

陈果再一次领教了职业圈的深不可测。心脏啊!简直为了给对手使绊子什么都干得出来啊!但是比起联合抢BOSS一类的事,怎么感觉,这种,集结起来写小黄文的勾当,更加,让人心塞呢!

转过神来群里已经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了。叶修那边和韩文清吵起来了。

“不行不行,我和大眼得走小清新路线。”

“霸气点好。我觉得鱼塘梗不错。”

“不错个屁。那种糟心玩意留给你自己用去。”

“你会不会写文!”

“不会。但也比你强~”

“有种pk!”

“你写新章!打赏能超过我我管你叫大爷!”

苏沐橙:喂我说⋯⋯

韩文清:干什么?

苏沐橙:我画了个群头像,你们看看。

众人看着聊天框里苏沐橙发出来的图片,整个人都不好不好了。

一片火红的枫叶糊在了微草魔术师的脸上。

那拿着扫把的手跟多啦a梦似的。

为了表现大小眼的特征还特地让枫叶只完全遮住一只眼睛然后另一只露了一点点出来。

沐橙大大你赢了。

第二天早上韩文清把写好的五千字文档发给了叶修。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枫树林,被我承包了。”叶修温柔地低头拿下贴在王杰希脸上的叶子。秋风瑟瑟,王杰希心里的煎饼却被融化了。

以上,节选自《一叶障目》第三章。

叶修沉默地看着“煎饼”两个字,没改,破罐破摔地发了上去。

这钱,大概是赚不到了。

他仰天长叹道。

与此同时,微草训练营。

王杰希伏在被窝里看完了更新,然后默默把手机塞回了枕头下面。

已经连续三天了。叶修你够狠。

魔术师裹着被子起身开电脑打开一个新文档,郑重其事地敲上了两个字。

王叶。

杠上了,杠上了呢。 


评论(38)
热度(5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妈蛋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