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蛋很6的不要招惹它
请善用每篇文章下标注的
CC版权协议
违反必究

叶王|买凶杀梗求叶王05

王杰希想玩儿个大的。

于是他在王叶两个字后面又加了三个字母。

ABO。

这种诡谲的文体王杰希也是偶有涉猎的。不过写到他的文章总是很少,自己在那些文里总是火锅底的角色,连个撸点都没的那种。相比之下叶修那家伙也没好到哪里去。和王杰希的毫无存在感相对,叶修在ABO文里的存在感那是刷得相当足了。不过永远是个O,整天被各种A和B日来日去那种。之前他们选手群还传过一篇文,说是叶修难产死了云云,搞得连周泽楷都笑了一串哈出来。王杰希那时候就在想,与其存在感爆棚但是被日得飞到天上去,还不如像自己那样,闲云野鹤地在名为ABO的黑洞边缘游荡。

不过时间长了,确实觉得在同人文的世界里,自己是挺让人心疼的。这么想着的王杰希,抖了抖手,开始潜心码字。

三十分钟后,王队长停下了他的手,重新读了一边自己苦心孤诣撸出来的那几行字,抱着头想了想,又默默地全部删掉了。

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胎死腹中的ABO处女大作,全文如下:

夜深了,王杰希敲开了叶修的房门。

叶修拉开了门,O的气息让王杰希醉了。

于是王杰希把叶修压在了床上(王杰希是A)。

做得叶修不要不要的。做了两个小时。

叶修说他还要。王杰希没理他,冷酷地离开了。

好吧。王杰希闷闷不乐地想。果然自己是没有撸肉的天赋的。这么想着,他就打开网页在搜索栏键入王叶ABO进去,想着瞎猫碰碰死耗子,能不能搜到什么文启迪一下脑洞。果然搜索结果是0。

他大眼眨眨小眼眨眨,认命般地又键入叶王ABO。

回车。

搜得文章:896篇。

还都是尼玛过去这几天开出来的新坑。

这尼玛叶神。王杰希歪在被窝里咬牙。名人效应要不要这么开挂啊啊啊!!!

备受打击的王杰希飘到了训练室,来到了刘小别的身后,凝重地拍了拍他的肩。

刘小别迅速将手机塞进兜里,回头:“队长你来了啊⋯⋯”

“小别。”

“队长?”

“我有一个请求。”王杰希严肃道。

“队长您有什么要求尽管说。”

“你来帮我写文。”

“什什什么啊,队长⋯⋯”刘小别突然觉得,自家队长也真是,蛮拼的了。

“来帮我写王叶。要比叶修那个好的那种。”

“哈⋯⋯哈哈,比叶修写的好那哪用得着我出马啊⋯⋯”刘小别打着哈哈,“队长您自己肯定比我写得好啊⋯⋯”

“我没有灵感,”王杰希痛苦状,“你QQ群有消息。”他瞟了一眼刘小别的电脑桌面。

“嗯?啊啊啊⋯⋯没没没⋯⋯”刘小别那多快的手啊,头都没回,反手就迅速把显示器给关上了。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打开。”

“队长⋯⋯!”

“打开。”

刘小别站起来,向王杰希鞠了一躬,然后跟条蛇似的逃跑了。

王杰希莫名其妙地看着远去刘小别的背影,没说什么,转身打开了显示器。

鼠标点点点,打开了一个看不太清群头像画的是什么的群。

王杰希扫了一眼成员列表,发现二十几个都是各战队那些熟悉的人,心里想着这估计是个几个关系好的选手建的摸鱼群之类的吧。

刚在愣神间,就看蓝雨的黄少天在那边扑天盖地的圈刘小别的名字刷屏。内容只有一句话:@刘小别 你们队长最喜欢什么动物啊 @刘小别 你们队长最喜欢什么动物啊 @刘小别 你们队长最喜欢什么动物啊⋯⋯

王杰希懵了,手搭上键盘愣愣地回,猫。

群里安静了一会儿,然后又换了个人刷:@刘小别 那你们队长喜欢哪个季节啊⋯⋯

王杰希继续懵,秋天吧。

又换个人:@刘小别 那你们队长觉得联盟里哪个选手最好啊

王杰希想都没想,叶修啊。


戴琦妍:⋯⋯惹!!!!!!!!!!

方锐:刘小别你告诉我你是不是萌上了你家队长和我们老叶的西皮⋯⋯

黄少天:得了吧一看就不可能我就不信那个人人喊打的货有人觉得好啊哈

苏沐橙:小别你太明白了,自己人【赞

张新杰:】

叶修:啧。

王杰希整个人有点不好。

因为他终于看清了群名。以及,那个群头像。

他迅速关掉聊天框显示屏,起身离开座位,转身走了几步,和抱着荆条冲进来的刘小别撞了个满怀。

他神情复杂地看了看那捧荆条,压抑住了想说这不是小高的么怎么在你手上的冲动,摆了摆手走了出去。

身后是刘小别的喊声:“队长你等等⋯⋯队长我是卧底啊⋯⋯”

刘小别撂下了手中的荆条。

打开了显示器聊天窗口。

刘小别:⋯⋯

刘小别:你们等我翻翻纪录⋯⋯

黄少天:????怎么了??????

刘小别:我要说刚才那是队长你们信么⋯⋯

方锐:我靠你暴露了?!!!

苏沐橙:不信哎⋯⋯

刘小别:真的⋯⋯⋯⋯我刚才被队长抓到了⋯⋯

魏琛:老叶,你怎么看?

黄少天:是啊叶修你怎么看

刘小别:救命⋯⋯

戴琦妍:前辈?前辈?说话啊?

方锐:⋯⋯

方锐:小别你走好⋯⋯

刘小别:QAQ?

方锐:他和你们队长私聊了。

刘小别:⋯⋯世界再见

王杰希觉得这年头世道怎么这么艰难,连屎遁都有人打扰。

偏偏还是那个杀千刀的叶修。

其实他是真心觉得连盟里的选手叶修是他最欣赏的。

其实之前倒也还好,但是经过这次退役又重新杀回来这件事一闹,心里对叶修的印象瞬间蹿了一蹿。被打压到低谷却还有重新向上爬的信念,这点是他王杰希很敬重的。

就是这么一个很理智的答案,尼玛到了同人文里就变成粉红色的了。这忍不了啊忍不了。

王杰希这么想着坐在马桶上就有点郁卒,偏偏这时候手机震了起来,拿出来一看,还是叶修的QQ消息。

“我说叶神,不厚道啊。”王杰希有气无力。

“小别他是进来监督我们文章质量的,他说既然兴欣根本停不下来那起码微草这边得派个代表保证队长不OOC。”

“那我谢谢他⋯⋯”王杰希嘴角抽抽。

“不过我感觉我是写不下去了。”

“怎么?”

“我心里的故事和老韩他们写的不一样。”

“我靠⋯⋯你告诉我哪章是老韩写的⋯⋯”

“煎饼那章。”

“⋯⋯”

“那什么,这个文就让他们玩吧,我过几天再开个新坑。”

“你快够⋯⋯”

“总之那求文的姑娘敲我来着,把这几章的钱给我了,有不少哈,咱俩平分了吧。”

“都给你兴欣吧⋯⋯不义之财我就不要了。”

“九点游戏里xx副本外交易,不见不散。”

叶修甩了这句话就果断下了线。

王杰希郁卒地提上了裤子。


他看了看表,时间是八点三十整。有半个小时够他来纠结。

于是他在卫生间转起了圈圈。

转到第233圈的时候,王杰希打定了注意。

不去。

兴欣都穷得揭不开锅了,自己干啥还要去分赃啊。

再说他总觉得貌似以后都无法直视叶修了——不论是真人那张胖脸,还是游戏里那个花花绿绿的妖孽。

他觉得这要放进同人文里该有姑娘刷傲娇了吧。

才不是啊⋯⋯王杰希被自己的脑补整得欲哭无泪了。


时间九点整。王杰希在训练室里找了个清静的角落,刷卡进游戏,连跑带飞地冲向xx副本门外。

一路惊起无数路人,一时间满世界频道都刷着“天啦王不留行上线啦——”“妈啊我刚刚摸到杰希大大啦——”“杰希大大看我一眼!!!”

王杰希没搭理,一路往前冲。

其实也没别的想法。至少当面告诉这家伙,其实自己也不在意他用什么卑鄙手段赚钱买装备了。倒是希望他早日凑够买银装的钱,然后在以后的比赛里真刀真枪地较量。

一决攻受。

王杰希想到这里手抽了一下。游戏里的王不留行打着滑冲到了远远等在那里姹紫嫣红的君莫笑。

站在君莫笑旁边的是沐雨橙风。

王杰希有点晕。

围观的人群渐渐多了起来。世界频道上不断滚动着三位大神的坐标。各路玩家源源不断地从荣耀世界的各个角落涌了过来,默契地以三人为中心,围出一个水泄不通的圈来。人群中各种文字泡嗖嗖嗖地冒,眼见的王杰希依稀看到一小撮“叶王大法好”袅袅升了起来。

“接啊。”耳边想起叶修的声音。王杰希挪动鼠标一转视角,发现君莫笑贴得特别近。紧接着就弹出来一个对话框。

王杰希点了接受,然后看着交易那三位数金额嘴角直抽抽。

“三位数⋯⋯大哥,你玩我啊。”

“意思意思就得了呗,你还真要和我抢钱啊。”

“我⋯⋯不抢⋯⋯”

“这就对了。”叶修语气特别不要脸。

“你在这干嘛呢?”王杰希扭头问候苏沐橙去了。

“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我必须见证嘛。”

“⋯⋯”王杰希特别想跑。

“那什么,”君莫笑又往王不留行身边凑了凑,用小小的声音说,“是不是觉得我这种追人的方法特别婉转。”

“婉转好像不是这么用的⋯⋯”王杰希道。

“特婉约?”

“⋯⋯⋯⋯⋯⋯你走。”


据很多围观群众说,那天上午君莫笑一直在王不留行身边蹭蹭蹭,说了些啥也听不清,然后就看见王不留行骑着扫帚蹭地一下飞了。几个技能用得行云流水,甩甩斗篷绝尘而去。

然后众人看够了魔术师的英姿,又回头看还在人堆里的君莫笑和沐雨橙风。

“这是傲娇?”沐雨橙风头上冒出了一个文字泡。

“文看多了你。”君莫笑回道。 随后君莫笑手中的那个古怪武器抖抖抖,砰砰几声枪响,带着君莫笑向远方飞去。

苏沐橙的脑袋上袅袅冒出一个笑脸,也嗖嗖地跟着飞了。


王队长,想回城?

先过过招再说吧。 


评论(25)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妈蛋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