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蛋很6的不要招惹它
请善用每篇文章下标注的
CC版权协议
违反必究

叶王|买凶杀梗求叶王06

围观群众们目送着三人远去的身影,议论声此起彼伏。

缩在沸沸扬扬冒着各种文字泡的人堆里,是几个微草队员的小号。几个人从看到自家队长鬼鬼祟祟地进了训练室,就都呼朋引伴地跟过来各就各位了。

“你们看,咱队长飞了。”周桦柏喃喃地说。

“啊……”人群因为远处隐隐响起的炮火声安静了一秒。众人操纵角色向远方望去,一道黑烟袅袅升起。

“小别,咱队长是不是炸了。”许斌忧心忡忡地说。

“唔⋯⋯”刘小别沉吟着站了起来,大爆脚速溜到王杰希身后瞄了一眼,然后又跑回来,神情无比凝重:“炸了。挂树上了。”

微草队员们集体捂住了胸口。

太心疼了。

叶修他那哪是婉约派,明明是豪放派吧。

正当他们聚众捂胸的时候,王杰希默默地飘过来了。

众人立刻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

“小别。”王杰希神情飘忽,抬手拍了拍刘小别肩膀。

“队长!怎么了?”

“我的账号卡你拿着,刚才我挂在树上下的线,你等着围观群众散了之后再刷卡进游戏给我弄下来吧。”王杰希平静地说。

“好的队长!”刘小别接了任务,想了想又说,“那咱们用不用报仇什么的?”

“幼稚⋯⋯”王杰希仰天长叹,“冤冤相报何时了⋯⋯”

“队长!队长你去哪里⋯⋯”

“去H市,”王杰希走到门口,“真人PK⋯⋯”

微草的队员们全体起立,目送自家队长离开了。

“可歌可泣。”

“勇气可嘉。”

“是条汉子。”

“羊入虎口⋯⋯”

众人齐刷刷地看向了高英杰。半晌,才不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小高啊⋯⋯虽然你说的是真相,但是⋯⋯人艰不拆⋯⋯

他们的队长没有位列战术大师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心,不够脏⋯⋯

这种情况下居然直接一个大活人撸着袖子就去兴欣了,谁知道叶修那老油条会搞出什么事儿来。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没有一点点防备,王杰希的灭绝星辰在他被轰上树的那一刻轻快地掉了出来。

随着君莫笑闪电般拾起银武的动作,王杰希仿佛听到了心脏啪嚓碎裂的声音。

这么想着,刘小别的QQ突然滴滴滴响起来了,是叶修发信息过来问王杰希怎么突然掉了。

“他已经准备去H市了。”刘小别报告。

“呵呵。好的。”

刘小别心情复杂地收了手机。

这不算,通敌,吧⋯⋯

与此同时的霸图。

韩文清很愤怒。

而经验表明,凡是在韩文清愤怒的时候,霸图上下都不会好过。

于是所有人的首要任务都变成了给队长顺毛。

唔⋯⋯“所有人”的意思是,推举张新杰为代表。

“行了别生气了。”张新杰直球安慰。

韩文清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咔嗒咔嗒地按着鼠标。

“要开饭了。”张新杰进行美食诱拐。

韩文清摇了摇头。

“好了⋯⋯”张新杰终于忍不了了,强行关了韩文清的显示器,“不就是写文被挂了吗!”

“他们骂我ooc啊!”韩文清愤慨地。

“确实ooc了啊⋯⋯”

“怪我么?”韩文清郁卒地,“还不是因为叶王文少,连参考文献都没有。”

“我懂。”张新杰语重心长,“如果让你写林方,你一定会写的很好。”

韩文清重重地点了点头。

在一旁围观了全程的林先生表示他好想胸口碎大石。

飞机降落在H市机场。王杰希刚一打开手机,就看见一条QQ消息咻地冲了进来。

“我在机场外面等你。”

“妈蛋。”王杰希想了一路的气势汹汹去砸兴欣大门的计划就这么破产了。绝壁是刘小别吧绝壁是吧是吧是吧。中出叛徒诚不我欺。

不过既然叶修这货已经先斩后奏地来了,也别无他法了。据王杰希所知这人还没有手机,也没办法告诉他快走开什么的。

这么想着,王杰希就整了整脸上的大墨镜,确认口罩也捂得严严实实,这才认命地下了飞机。他一边走一边想着叶修这货也够不靠谱了,也没确切说等在机场外面哪里,他那不到一米八的个头,找起来肯定费劲。

然后王杰希就发现他错了。

在机场外面的汹涌人潮里,站着一只,身长玉立的马。

不不不,准确的来说,是一个人,身穿短袖,脚踩人字拖,头上套着马面具,此时正穿越人山人海,朝这边走来。

王杰希感觉自己被雷劈了,手上的提包吧嗒一下掉到地上。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王杰希僵硬地将头扭了90度,眯眼远眺,心中默念那不是老叶那不是老叶。

然后一只修长漂亮的手就搭上了他的肩。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认命地转过了头。

马脸就在眼前,差点戳上了王杰希的鼻子。面具下,熟悉的声音懒懒传来。

“怎么这么慢,哥等你一个钟头啊,各种被围观啊。”

“⋯⋯被围观是我的错么⋯⋯⋯⋯⋯⋯”王杰希腾腾后退两步,指着那张大长脸哆嗦。

“我这不是怕被认出来么。”两股青烟从马鼻孔袅袅升起,想必这货在面具里面叼了根烟。

于是,在众人的围观中,王杰希被叶修拖着走到了大街旁边。抬手打车,马脸叶修和蔼地对司机师傅说:“麻烦去上林苑谢谢。”

那司机机械地点点头,然后一脚油门窜出去了。

出租车里一片诡异气氛,后排端庄地坐者马脸叶修,和戴着口罩墨镜的王杰希。后视镜里时不时就能看见司机冒着汗的额头,和惊恐的双眼。

王杰希在心里默默给这位可怜的司机点了个蜡。

没想到,这司机居然开口了。

“额⋯⋯这位先生,车里不允许抽烟的⋯⋯”

“啊?哦对哈⋯⋯我忘了⋯⋯抱歉哈⋯⋯”叶修语气中有点不好意思,点头哈腰之际橡胶马脸跟着花枝乱颤,“我这就熄。”

然后王杰希就惊恐地看着叶修他,伸出一只手,伸进马嘴里,掏出来半根烟,摁灭在了马脸上。

王杰希的头好痛。

然而叶修却神神秘密地凑了过来。

“其实你今天来的正好哈。”

“⋯⋯怎么了⋯⋯”王杰希努力偏头,想离那精神污染源远点。

“今明两天正好有叶王ONLY。”

“什么?!”王杰希震惊了,“什么时候叶王也有ONLY了?”

“就这几天的事啊。你不刷微博的啊。”叶修声音闷闷的,“不过我也挺佩服这帮小姑娘的,这么快就张罗起来了,听说规模还挺大。”

“⋯⋯你想干什么。”王杰希警惕地问。

“你说我想干什么?”马脸正直地看着王杰希,然后从兜里掏出来样东西。

“⋯⋯我不戴⋯⋯我坚决不戴⋯⋯⋯⋯”王杰希看着叶修手上拿着的另一个头套,开车门滚走的心都有。

“你现在有两个选择。”叶修苦口婆心,“要么戴着马脸跟我去逛展子,要么光着脸跟我去逛展子。”

“你这是要炸啊!”王杰希疯了,“这什么鬼选择啊?!而且我是来要银武的!你先把我的扫帚还给我!”

面具下,叶修笑得欢脱,不由分说地一爪子拍上了王杰希的手,“哎呀大眼你说我是那种抢你银武不还的人吗。”

王杰希废了好大的劲才无视掉叶修臭不要脸就牵上的那只手上,“……你明明就抢过我橙装。”

“那可不是我抢的啊!明明是你自己好死不死去招惹野图BOSS。”

“我是为了救你!”王杰希悲愤啊。犹记得那一天,自己心中的叶神崩塌了,取而代之的是叶不要脸。

“你还骂我不要脸来着。”

“……”王杰希真没想到叶修还记得。

“后来我不也赔罪了吗,那会儿天天陪你下竞技场。一叶之秋陪你竞技场诶!”叶修大力洗脑,并且十分无耻地扣住了王杰希的手。

这他妈就十指相扣了?!你是在逗我?!王杰希感觉自己身上所有的毛都炸开了。艳阳天猛然跳进了清凉的海水一样。

如果初恋是这样的话——王杰希释然了——倒也算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吧。 


评论(14)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妈蛋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