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蛋很6的不要招惹它
请善用每篇文章下标注的
CC版权协议
违反必究

叶王|买凶杀梗求叶王07-08

7

王杰希有些呼吸困难。

一半是因为叶修给他的这个马头比较粗制滥造,鼻孔有一半被胶皮挡住了,导致头里面的空气流通比较欠佳,另一半是因为他,深深地被眼前的景象shock了。  

长长的队伍绕着会展中心的外围排了整整一圈,目测妹子占了百分之九十。人们几乎都穿着兴欣或者微草的纪念T恤,零星夹着不怕热死的coser全身武装,拿着扫帚或是雨伞cos王不留行和君莫笑。

“诶诶,大眼儿,你看你看。”缩在队伍里的叶修捅了捅心塞的王杰希,示意他往前面人堆里看。

“嗯?”王杰希心烦意乱地顺着叶修指的方向看了过去。他的鼻子极其、非常地痒,但无奈在这样一大群荣耀粉,而且是叶王粉中摘下面具无异于自杀,又没法像叶修那样臭不要脸地把手伸进面具的鼻孔里挠,所以导致魔术师的身心现在都非常抓狂。

“你看你十一点钟的那个妹子,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你能别这么笑吗⋯⋯”王杰希在面具里猛皱眉,然后他定住了。

 飘扬的绿色短裙。柔顺的马尾辫。白色的过膝袜。无比眼熟的宝石蓝色斗篷。缀着星星的帽子。做工精良的扫把。

“我靠⋯⋯”王杰希下意识地往叶修那边凑了凑。

“看来是女体王不留行啊⋯⋯”叶修踮起脚确认了一下,“别说还真是风情万种。”

“你闭嘴⋯⋯”王杰希愤慨地狠狠将马脸甩向叶修。

叶修的马脸受到重击,歪到后面去了。伴着叶修的哀嚎,王杰希突然发现自己鼻子不痒了。

队伍开始缓慢移动,大门终于开了。叶修非常雀跃,拖着王杰希往前挪。

“你门票带了吗?”王杰希考虑周到。  

“带了,在我屁兜里,你掏掏。”

“为什么我掏⋯⋯”王杰希默默腹诽着,但还是把手伸进了叶修的牛仔裤后袋里,“你裤子太紧了吧,我手都拨不出来⋯⋯”

“你明明是流连忘返。”

“⋯⋯”王杰希瞬间把手拔出来了。

王杰希本以为自己和叶修这扮相会吓到门口检票的人,可显然同人展把门的妹子们身经百战,连看都没看一眼,就放他们入场了。

“跟紧我啊,你看这人山人海的,走丢了你都找不到我。”叶修牢牢抓着王杰希的手,一边在人群中穿行一边唠唠叨叨。

王杰希这是第一次逛同人展,整个人都处于一步一小呆三步一大呆的状态,三观不停地被刷新。

“叶修叶修叶修——!!!”王杰希一个急刹,“你看那是什么!”

“哈?”叶修顺着王杰希颤抖的马脸看了过去,目光锁定堆在摊位上的一摞等身抱枕。

“那个有点帅的裸男不会是我吧!”

“不是你爸,就是你,”叶修慢悠悠地拖着王杰希走过去,“二次元里咱们都是老帅了,没错你也不例外你个大小眼⋯⋯你也不想想,哪个妹子愿意抱着三次元的糙汉子睡觉啊。”  

“正常妹子都愿意抱着真汉子睡觉吧?!”  

“我表达有误⋯⋯其实她们买了抱枕不是要抱着睡的,而是买一对儿供床上,自己打地铺。”

“你胡说⋯⋯”王杰希心如死灰。  

“我听小戴说的。”

“别告诉我小戴就那么干。”

“她大概是个例外,是会抱着二次元的肖时钦睡的那种。”

“裸的吗?”

“苏沐橙给我看过照片,可高级了,枕头皮分两层,上面是穿衣服的,扒开来就是裸体,手可以从裆部往上那里伸进去。”

“⋯⋯裆部往上不就是肚子,你为何要如此黄暴的说裆部往上。”

叶修无视了王杰希,正伸手在一个王杰希抱枕上戳来戳去,摸了半天,还跟王杰希说:“可软乎了,你试试。”

王杰希咽了口唾沫。要上手摸自己的抱枕还真有点诡异。叶修在一边明显是已经陶醉在软乎乎的触感里了,双手正在二次元王杰希的胸口来回游移,三次元的王杰希看在眼里,居然还觉得挺色气的。

“不摸白不摸!”

这么想着,王杰希就毅然决然地伸手捏了捏枕头。  

“哎哎哎我说!那个戴马头的妹子!不买不要乱摸好伐!”

王杰希被摊主吼得一哆嗦,忙缩了手,转头一看,叶修早就大爆手速双手抱臂装没事儿人了。

“啊⋯⋯真的对不起。”王杰希诚恳认错。

那摊主妹子听到面具里是个男人的声音,楞了一下,然后又盛气凌人地教训:“谁都来摸一下那我不要卖了哦!摸脏了怎么办!”  

“您说得对哈⋯⋯”叶修点头哈腰地凑了上来,“妹子别生气,这个抱枕我买了。多少钱?”说着,就动手开始掏钱包。

“八十。”摊主妹子显然没怎么和软蛋打过交道,一下子碰上态度这么好的顾客有点没反应过来。

“有没有叶修的抱枕啊?也来一个。”  

“叶修抱枕一百。”  

“哈?”王杰希纳闷,“怎么比我⋯⋯啊啊啊比我这个,贵了二十啊?”

“叶修这个⋯⋯嗯⋯⋯制作工艺比较复杂⋯⋯”摊主妹子眼神飘忽。说实话,面对两个大老爷们,即便是戴着马头的大老爷们,她这话都有点说不出口。

“工艺复杂?”叶修也纳闷,从她手中接过抱枕,一看之下差点没坐地上。

“这是什么。”王杰希指着抱枕上谜样的突起。  

“呃这是我们家画师的恶趣味⋯⋯她坚持给叶修抱枕安一个假鸡——”

“蘑菇,这个是蘑菇。”叶修冷静地,“你记不记得那个叫方吉的游戏,一定是这样的,你们家的画手很喜欢里面那个蘑菇,所以给我⋯⋯啊啊啊我这个叶修画了个蘑菇。一定是这样的对不对。”

摊主妹子被叶修冷峻的高(精)傲(神)气(污)场(染)镇住了,极其缓慢地点了点头。  

“这是两百不用找了。”叶修把钱递给了精神恍惚的摊主妹子。  

“那个⋯⋯”王杰希和叶修一人抱着一个枕头正要走,突然听见摊主弱弱地叫住了他们,“如果不喜欢的话⋯⋯我们是免费提供切⋯⋯额蘑菇服务的,会帮你缝好⋯⋯”

“不用了!”叶修马脸一挥,“我不能没有这个⋯⋯蘑菇。”  

叶修和王杰希走远了。

留下摊主姑娘在原地凌乱。

为什么是两个汉子。  

为什么是两个戴着马头的汉子。

为什么是两个戴着马头的汉子来逛叶王only。

为什么是两个戴着马头的汉子来逛叶王only还买了两个抱枕。  

为。

什。

么。

他不能像自己小伙伴那样。

以正常的姿势拿着那个抱枕。 

而。  

是。

要。

抓着那个蘑菇。

那个明明很写实却被诬蔑为蘑菇的画师的心血。

摊主妹子的心。

在滴血。

8

不出所料地,画风奇谲的倒拎着抱枕四处流窜的叶修,以及世界观遭到暴击精神恍惚的王杰希,走散了。

王杰希站在汹涌的人流中,感觉整个世界都离他而去了。

在室内呆了这么久,脸上的面具愈发让他喘不上气儿来。王杰希有种想把面具扯下来漫长飞奔咆哮叶修你在哪里的冲动。然而他非常怂地被人潮推挤着缩到了墙角。

王杰希自认和叶修的交情在联盟里来看的话并不算深。

比如有叶神盖戳认证的好基友黄少天。或者是亦敌亦友的韩文清。或者是情同兄妹的苏沐橙。又或者是听说是抽过同一跟烟的交情的楚云秀。

不光是他自己这么想。从叶王文冷清的数量就可见一斑。

而此时站在如同过年一样热闹的人群中,王杰希有种很魔幻的感觉。

所谓魔幻大概就是一篇叶王文居然足以改变他的世界线。还有从这几天收到的各种联盟里选手狂轰乱炸的短信来看,他似乎,确实是,有那么一点点,当局者迷。

王杰希无意识地捏了捏手中的抱枕,回过神来之后才发觉身边的人群起了巨大的骚动。

“那是叶神吗!!!!!”

“雾草什么哪里哪里哪里——————”

“在台上!!!!!!!你看!!!!!!!”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看清了站在台上一脸焦急的人的脸之后,王杰希的表情从=L=变成了:O。

“王大眼王大眼听到呼唤请到台前来,你的家长在找你。王大眼王大眼————”

人群中爆发出的惊叫声好像要掀翻屋顶,王杰希的双腿发软。他快步分开人群,以最快的速度把兀自对着喇叭喋喋不休的叶修拽下了台。

“你唯恐天下不乱吗!!!”王杰希想吐血。

“我找不到你了啊!哪顾得上那么多!”

“你把头套戴上啊!”

“现在戴有什么用!跑啊!!”叶修一把掀了王杰希的头套,拽住他的胳膊就往外跑。

在尖叫声四起的人群中跑出一条疯狂的路。

H市的天是艳阳天。

叶修和王杰希狂奔在路上,渐渐地都有些喘不匀气。王杰希揉着有些发痛的肋骨,心中想着这次总算真人体验了一把风筝战术。

裤袋里手机的震动从刚才开始就没停过。王杰希知道,这次一定天下大乱。

而那个求叶王的姑娘,似乎是再也不用愁了。

-完- 


评论(30)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妈蛋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