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蛋很6的不要招惹它
请善用每篇文章下标注的
CC版权协议
违反必究

我被现实抄了梗

由于《理想国》一书的设定和某些情节走向和现实世界的一些敏感话题高度相似,所以很遗憾,可预见的时间内无法和大家见面了。

用两年的时间创作一部中篇小说不算太长,但也不短。

无法同大家分享成果,说实话,的的确确心有不甘。

直到今日我才知道,“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句话,在当下的语境中毫无作用。

在真正需要它的时候,它无法保护我的蛋(不要想歪,就是我的蛋)。

无意去把这个小小的挫折扩大,国情如此,只能耐心等待。

说不定等到哪天,它就piu地出现在合适的地方,也未可知。

《理想国》里面生命们,就让我再揣在怀里一阵子吧。


我会继续写下去。

你看吗。

评论(23)
热度(44)

© 妈蛋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