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蛋很6的不要招惹它
请善用每篇文章下标注的
CC版权协议
违反必究

【北极组】一个简陋的一宣,叫#买凶杀梗求叶王#,是的,它真的要出了

本砸(๑•̀ㅂ•́)و✧

旧年:

怀着一种LOF的草都比我高了妈蛋你竟然还逼我上LOF的心情,我还是爬上来了(。


#北极组#这么晚才发宣都是作者 @妈蛋叔叔 的锅,一个#叶王#本儿,刊名#买凶杀梗求叶王#,这个名字各种羞耻。CP18首发,开预售,开通贩,可场取,价格还没定,大概多少你们都知道的,字数是我乱写的,具体看下面,价格出来之后会开链接,顺便等等摊位号出,开二宣和摊宣,本子收录的最终版本是一个傻蛋全文预览+全新未公开番外,没了。


↑微博复制过来的


微博还有些没写下的话,就是欢迎大家看FT,里面有主催(我)的痛陈家书环节,谢谢支持谢谢捧场。


内圈我知道的G


 @麻辣香串儿 没了。其他我忘了。毕竟LOF草都比我高了。


欢迎走过路过的给个点赞给个爱心,关爱妈蛋人人有责。





没了,真没了,还看啥。

评论(5)
热度(184)

© 妈蛋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