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蛋很6的不要招惹它
请善用每篇文章下标注的
CC版权协议
违反必究

【CP18摊宣】北极组inDay2 F03

耶!

Sai:

CP18在F03,只有d2,名字又改了,然而还是北极一般的CP不变(。估计是北极组最后一次做全职相关了,如果千机纪事有生之年还有的话(别信)


说不定全职十年的时候你们还能看到亦悲亦喜三刷呢(别信)


这次 @妈蛋叔叔 和 @麻辣香串儿 都坐gui摊了,要投喂要表白要寄刀片随意~团表哥太太随机掉落(可能吧,不要太期待,还是去假面那边逮她吧)


印厂送了点明信片,画手是窗了我插画所以为了赎罪给我画了明信片的团表哥,CP上会随便发发,要的可以过来拿,给吃的不给吃的都行。


ps.如果看到某个摊位上有两个(或以上)马头在晃悠,请不要大意的过来求合照#买凶杀梗求叶王#的终宣看图,通贩和场贩预订链接看这里#买凶杀梗求叶王#,预订截至到6.8


场取的朋友请到时告诉我淘宝id和电话【或者】出示拍付订单页面就好,会场数据估计不太好,提前截好图就行√


然后例行地求红心求推荐谢谢谢谢。


微博←方便的话也求个转发谢谢谢谢


没了,就这么多。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妈蛋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