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蛋很6的不要招惹它
请善用每篇文章下标注的
CC版权协议
违反必究

伞修|获奖感言

“啊哟…真的要录吗…(捂镜头)”

画外音:
“快点儿快点儿!大冒险你选的啊!来来来,拿君莫笑夺冠之后的获奖感言!用不用我们给你来打个板儿啊!沐橙上~”
(镜头晃动,女孩子咯咯的笑声,一声清脆的拍手声)

“太羞耻了啊这也…叶修你个混蛋…好好好我说我说——诶非得开着镜头么你!”

画外音:
“少废话!赶紧的别墨叽!”

“嗯咳!好了好了开始了啊。(深吸一口气,猛然露出十分欠揍的鼻孔仰天的神情)嗳——!哥今儿个荣耀总冠军!散人祖师爷就是我!我就是苏沐秋!……”

画外音:
“我靠我好想打你啊!你到时候还真打算这么说啊…沐橙你说你哥怎么这么不靠谱呢…”
“哈哈哈哈哈哈哥你好好说嘛…”

“还说什么啊…哎…你这镜头老拍我我不好意思…那什么…感谢荣耀联盟感谢我战队的队友…啊都是谁我现在还不知道…不过肯定有叶修嗯…感谢我的副队叶修!如此无私地甘当绿叶衬托了高大上的我——”

画外音:
“滚蛋,谁当你副队啊!”

“——还要感谢我妹妹沐橙一直以来的支持!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没了!好了叶修把录像关了…”

画外音:
“你这也不行啊镜头前面露怯啊…苏沐秋你就不是当队长的料!”

“(怒瞪了镜头)老子必须是队长!赶紧的奖杯给我啊!”

画外音:
“啧…还入戏了…来,你的奖杯。”
(画面晃动,下方递过来一卷卫生纸)

“(嘀咕着接过)我靠道具差评…咳,谢谢——!谢谢大家(举起了卷纸向镜头挥舞)!谢谢我的粉丝!来来来副队也一起——沐橙你来录!”

(镜头晃动。女孩的笑声。另一个男孩子被苏沐秋拖进画面。)

“感谢!!!谢谢大家!!!嗳傻笑什么!跟我一起举卫生纸,不对,奖杯啊!”
“神经病……(举起一只手象征性地搭在卷纸上)”

画外音:
“祝贺——!哥哥和叶修!!”

(两个男生一起对着镜头大笑,画面定格。)


投影布下,叶修轻轻地把手搭在沐橙的肩膀上。
他们面前是排排坐着的困惑不解的记者们。本来是来见证兴欣这匹黑马夺冠的历史性时刻,可却莫名其妙地欣赏了一段有点搞笑的手机录像。

“以上是我的获奖感言。谢谢。”


-完-

评论(18)
热度(4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妈蛋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