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蛋很6的不要招惹它
请善用每篇文章下标注的
CC版权协议
违反必究

叶王|买凶杀梗求叶王03

王杰希有点心累。

因为他觉得他大概已经知道那篇文章是出自谁手了。

文里的情节何其眼熟,简直就是自己当初和叶修遇上的情景重现。

——当然,自己心生暗恋的那段情节纯属扯淡。

回到宿舍的王杰希打开电脑上了QQ,看见叶修还趴在线上,于是点开窗口一句话敲了过去。

王杰希:作者姑娘。

叶修:哎哟被发现了。

王杰希有点愣,一是没想到叶修回的这么快,二是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就这么坦然地承认了。这个直球让魔术师感觉浑身上下都不好了。

王杰希:我要求撤文⋯⋯

叶修:撤啥,我写的事儿又没人知道。

王杰希:你能别用这种我暗恋你的事儿又没人知道的语气说这句话吗⋯⋯

叶修:哎哟大眼儿你这就不对了啊,既然是假的你在乎它干嘛,睁只眼闭只眼呗,我还要指着这文赚钱呢⋯⋯

王杰希:你要赚多少论坛币我给你还不行吗⋯⋯

叶修:这可不行。我不吃嗟来之食啊,得自力更生啊。大眼儿你不能教唆我干坏事儿啊!

王杰希:你干坏事儿用我教吗。

叶修:没大没小啊你,下一章我虐你啊!

王杰希泪流满面地扣上了电脑。

谈判失败,这事儿也就只有静观其变了。王杰希捂着脑袋想想,也就想开了。一来叶修这家伙总不会有天真的犯神经脱马,二来他也觉得这叶神挺不容易的,曾经的战神居然就这么沦落到连研究银武的经费都没有。就由他去吧。

 
后来王杰希发现,自己还是太甜了。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爬起来随手点开了那篇文的更新,就发现,叶修,他,真的,虐了,自己。 
 
还没成为职业选手的自己是嘉世铁杆粉丝然后在某一次比赛后偷偷溜进嘉世准备室求签名结果被推出来然后着急地喊叶神我是前几天你在网游上遇到的那个魔道学者啊我叫王不留行请你记住我啊然后回应自己的是啪一下关上的大门,哦天,这种苏到死的情节是有多自恋才能写出来的啊! 
 
王杰希整个人都看萎了,原先挺大的那只眼睛就萎得小了那么一点点。 
 
上林苑的早餐桌上,方锐看着叶修放下手机,赶紧兴冲冲地问:“怎么样!我续的好不好!” 
 
“苏了点儿,”叶修抓过一根油条,“大眼儿看见得愁死了吧。” 
 
“不苏不苏,小姑娘就爱看这种。” 
 
“你挺懂啊⋯⋯” 
 
“我林方文看得多嘛。”方锐真诚地说。 
 
叶修被噎了一下。 
 
“你们怎么开始联合作业了⋯⋯”陈果问。她是实在不想看到叶修这家伙把全战队的人拉下水。魏琛方锐他们也就算了,也要拉乔一帆那孩子下水写文么,简直无情啊。不过她倒是挺想看魏琛写文的,估计能写出特魔性的玩意儿出来。 
 
“我一个人脑洞哪够。都轮流换着来写啊,呃包子你先坐下⋯⋯你嘛⋯⋯咱先不急,下一章先让⋯⋯呃老魏来写吧。”叶修按住了包子,他觉得如果这文交给包子续下去,估计就没几个姑娘能看得懂了。 
 
“成啊,交给老夫,”魏琛嘴里嚼着茶叶蛋含糊不清地说道,“下章就写小王回家路上遇到持刀歹徒然后老叶英雄救美吧!” 
 
“太扯了吧!换一个⋯⋯” 
 
“怎么就扯了啊!”魏琛气愤地喷蛋黄,“多好啊,还能增进感情。” 
 
“哪能增进的那么快啊,你要分分钟就写俩人擦出火花了那就里完结不远了,咱得把文抻得长一点这样才有钱赚。”叶修分析道。 
 
“那就是说以后就只写王杰希单恋呗?”方锐插嘴。 
 
“那就写小王回家路上遇到持刀歹徒然后老叶路过无视他。” 
 
“不行不行,你不能黑我啊老魏,我是那种人吗。” 
 
“我怎么感觉你就是那种人呢。那你说你要是遇上持刀歹徒抢路人,你怎么干?” 
 
“我会给老韩打电话⋯⋯” 
 
“哎我靠,奸情!怪不得韩叶文那么多,遇到危险先想到老韩啊你!” 
 

“呸。我就觉得老韩那脸比防暴警察还好使。”叶修一边说一边拖过来几张纸,开始在上面列大纲。

魏琛和方锐迅速围观,一边吵吵嚷嚷地出谋划策。

“你就写你被野图BOSS虐让王杰希撞上了。”

“对对对,然后王杰希路见不平和你组了队。”

“然后呢?”叶修一边点头一边记,“然后我成功让BOSS转移了仇恨,蹲在一边看大眼被虐死,然后我收拾掉了残血的BOSS,还捡了大眼爆出来的装备。”

“你心太脏了!”魏琛震惊了。

方锐一脸惊恐,“你不能这么写!你写了会毁掉姑娘们心目中叶神的形象的!”

“所以说同人文里我难道是温柔如水暖心攻的形象?”

“并不。”方锐说。

叶修挑起一根眉毛。

“是受。”

 

今天早上的兴欣战队,心脏三人组还是那么活跃呢。陈果扶住了额头。 

评论(16)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妈蛋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